瑞萨电子宣布完成对英特矽尔的收购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瑞萨电子宣布完成对英特矽尔的收购程序

瑞萨电子与英特矽尔公司,共同宣布完成瑞萨电子对英特矽尔的收购程序。这项交易将促进两家公司的先端技术和深入终端市场的专精知识得以整合,使瑞萨全球半导体供应商的领先地位更加稳固,继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总裁兼CEO吴文精表示,欢迎英特矽尔的成员加入成为瑞萨集团一份子,并期待结合两家公司优点所建立的全新强健组织,能够推进市场,创新并积极呼应客户需求。他并提到,随着收购程序完成,瑞萨将成为业界具备完整且先进嵌入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也相信这个令人瞩目且具有互补性的结合,将带来显着的协同效应与更多销售商机,为所有的客户及利益关系人创造更多价值。

交易程序完成后,英特矽尔成为瑞萨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在新组织正式规划完成之前,Necip Sayinerl博士将以总裁、CEO兼董事的身份继续领导英特矽尔,并从2月24日起加入瑞萨经营团队,担任执行副总裁。瑞萨接下来将努力让两家公司顺利整合,并继续英特矽尔领先业界的电源管理与精密类比解决方案的新产品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