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与Microchip共同推动物联网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Exosite与Microchip共同推动物联网发展

  • 林稼弘台北

领先市场的物联网云端平台供应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将参与2016年于台北与高雄所盛大举办的2016年Microchip台湾技术精英年会,并提供详尽的云端架构、物联网云端平台与应用建构介绍、及相对应的嵌入式韧体技术教学。

为了充分照顾到软?硬件设计工程师及工程主管的不同需求,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嵌入式工程团队与云端产品开发团队成员将协助与会者透过简易的Microchip物联网开发套件,从物联网应用与系统基础、云端架构进行介绍,并深入介绍如何快速开发韧体应用程序,以实作课程协助工程师创造可以实际量产的物联网设备与应用。

与会者可透过开发工具的编写及程序教学,对物联网应用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内容适合具丰富经验的工程师,也适用于对技术概念和基础知识仅有初步认识的技术新手。

课程与会者将使用已经完整开发连接的ExositeReady SDK的Microchip PIC32MZ嵌入式连接开发套件,并支持以MikroBus为基础的全新传感器,可直接连接至Exosite开创新、高弹性、高扩充性的Murano物联网云端平台 。

「物联网的建构与软硬件整合相对复杂,Exosite的Murano物联网云端平台希望可以协助合作夥伴与客户,降低开发成本并提升开发时效,而本次课程的设计更可以完整地带领所有与会者透过一个个步骤进行实作,并运用ExositeReady SDK快速进行物联网设备连结与开发。」Exosite亚洲区行销长郁正德表示。

于台北、高雄各为期两天的活动,与会者本次更可以透过Exosite现场摊位了解物联网实际量产的成功案例,与物联网专家讨论、交流的机会,以及深入了解如何运用Microchip开发套件快速连接上Exosite云端平台,以轻松开发出物联网PoC(Proof of Concepts)产品。
活动信息与报名请参考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