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T打造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SAVANT打造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 郑斐文台北

实现从整体到局部订制智能化,走进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实现从整体到局部订制智能化,走进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是由师从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先生的李想先生亲自设计,一比一还原了家庭的起居环境,提供了智能调光、电动窗帘、家庭剧院、中央空调等设备组合带来环境的变化,营造了赏心悦目的环境氛围,身临其境地感受智能家居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在这里可以自己动手操控并创造属的专属情境;也可以体验到智能私人剧院带来的视听上的盛宴;更可以欣赏到全球各地着名设计大师专属订制设计的倾心之作。

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主要分为家居体验区以及案例展示区。家居体验区主要为客厅、餐厅以及私人剧院。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是由SAVANT智能中控平台搭配LUTRON调光系统、LUTRON电动窗帘系统、订制影音系统、保全监控系统组成。可以通过手机、iPad、Apple Watch、智能墙装面板、无线遥控器等多设备操作。真正实现从整体到局部的智能化定制服务。

主要功能区介绍

客厅作为一个家的灵魂,为其做了一系列智能化的设计。通过一套5.1声道的客厅影院系统,辅以不同窗帘、各具特色的灯光、背景音乐等元素进行智能化组合与控制,营造出一系列不同的氛围情境。

在乐美尚的客厅里,墙上挂着的是色彩柔和的油画,简洁的客厅里看不到任何的电器设备。然而当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拿出手机轻点娱乐情境,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客厅的灯光渐渐变暗,窗帘缓缓拉起。连挂在墙壁上的油画也升起来了,电视慢慢的露了出来。手机变身成为遥控器,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电影,仔细聆听,会惊喜的发现,电影的声音是这样的生动立体,完全不像是电视播放出来的。这一切的神奇都要归功于油画电视和隐形客厅剧院。看完电影后,也不需要起身逐一关闭设备,点选另一个情境,电视音箱会自己关闭,灯光会缓缓亮起。

客厅剧院系统由美国定制音箱品牌LEON的三声道音箱系统、一对后置Stealth Acoustics油画扬声器以及一只Earthquake Sound低音炮组成,整个客厅影院声画合一,简洁大方,可以完美搭配各种装潢风格。

走进乐美尚智能私人剧院,在家中也可以获得专业剧院级的享受,得到这一切的享受也无需复杂的操作,仅仅是在手机上点选几下。灯光、窗帘以及剧院设备都彼此默契配合,提供最佳的视觉飨宴。私人剧院专门为影音发烧友量身定制的7.2家庭剧院,由美国顶级订制音箱品牌LEON配置的7声道嵌入式音箱系统和两个美国Earthquake低音炮组成,视听效果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