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Survival Kit让备份还原更快速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Acronis Survival Kit让备份还原更快速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Survival Kit一体化可开机媒体,确保启动操作系统进行高效复原。
Acronis Survival Kit一体化可开机媒体,确保启动操作系统进行高效复原。

Acronis发布其Acronis True Image 2019全系列内建Acronis Survival Kit一体化复原工具,确保可以启动操作系统,实时存取所有备份以进行复原。

Acronis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当已经备份好数据,但却忽略了创建启动操作系统所需的开机媒体,会导致陷入困境。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一体化可开机媒体,将不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撷取所需的一切信息,高效地让系统再次运行。

可开机媒体是用于引导系统并在出现问题时解决问题的介质;Acronis True Image 2019提供更广泛的选项,允许在外部USB可开机媒体上创建单个复原工具,该驱动程序包括开机媒体以及所有备份,使其恢复驱动更加强大。每次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2019创建完整镜像备份时,会自动询问是否要创建新的Survival Kit,以便撷取所有最新的新增和修改。如果系统无法加载且没有复原点,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则可以恢复电脑。

关于Acronis Survival Kit的操作,首先需要一个外部USB驱动程序作为可开机媒体,由于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包含所有备份,因此还需要一个具有足够储存空间的外接USBU盘。将USBU盘插入电脑后,创建Acronis Survival Kit变得更加容易,接下来按照以下步骤即可完成:首先,打开Acronis True Image 2019并选择添加备份;接着指定来源(整个PC或系统磁碟分割)和目标位置(外部USB可开机媒体);再选择目标位置面板下显示的创建Acronis Survival Kit选项;最后,按照引导说明创建开机媒体和备份。

虽然Windows 10允许从D槽驱动程序创建恢复磁片,但该版本不一定包括对程序和应用程序所做的更改,因此安装的程序可能不再按预期工作。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在外部USB可开机媒体上创建完全独立的恢复工具。除了所需的引导媒体和当前系统磁碟分割外,还包括所有备份的所有内容,因此所有数据,应用程序和系统都可立即使用。通过自动截取所做的任何更改,像是新的应用程序,首选项或设置,让完全恢复的过程几乎与将驱动器插入USB埠一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