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琨科技推出诺顿网络安全和Wi-Fi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泉琨科技推出诺顿网络安全和Wi-Fi安全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泉琨科技推出诺顿网络安全和Wi-Fi安全解决方案,提供防毒与VPN完整的双效防护。
泉琨科技推出诺顿网络安全和Wi-Fi安全解决方案,提供防毒与VPN完整的双效防护。

诺顿(Norton)在2017年Norton Wi-Fi风险报告调查中显示,全球超过半数消费者会不假思索地交换、分享,甚至做一些事情来获得强大的Wi-Fi信号,消费者对于公共Wi-Fi 网络的安全意识薄弱,使其个人数据处于风险中。私人的数据或档案,其实可以轻易地被网络犯罪份子透过不安全的Wi-Fi网络或是存在隐私漏洞的应用程序窃取。泉琨科技推出最新的诺顿网络安全加诺顿Wi-Fi安全,提供防毒与VPN完整的双效防护,并以跨国金融机构采用的最高等级安全来保护重要数据,确保上网与数据传输都安全。

诺顿台湾总代理泉琨科技表示,免费的App与咖啡厅或饭店等公共场所提供的免费Wi-Fi很常见,如果常下载免费App或透过公共Wi-Fi传送数据,浏览记录与帐号口令、相片与信用卡等个人信息,将有可能被黑客攻击和窃取。诺顿最新的Wi-Fi安全产品能将公共Wi-Fi转为虚拟私人网络(VPN)并加密所有透过网络传输的数据,让在更安全的环境中,享受网际网络通讯,抵御勒索病毒,保卫隐私安全。

诺顿总代理泉琨科技推出最新「诺顿网络安全与诺顿Wi-Fi安全」,可以安心在咖啡店、机场或饭店支付帐单、检视电子邮件或在社群网站上交流互动,确保敏感信息免于被他人窥探,为个人与家庭用户提供世界级的网络防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