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让企业保护数据事半功倍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Acronis Backup 12.5让企业保护数据事半功倍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保护企业数据事半功倍。
Acronis Backup 12.5保护企业数据事半功倍。

根据调查,超过50%的企业在发生网络攻击或数据泄露事件后,影响公司声誉并使客户失去品牌信任感,然而不仅只有网络攻击和勒索软件会威胁到业务数据,传统的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电脑病毒也是数据丢失的主要原因。虽然防毒软件可以预防,但大多数企业仍面临因黑客,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而导致的数据丢失。

企业有很多方法可以备份重要数据,应使用多种方法来确保备份档案在需要时始终可用。Acronis Backup 12.5可以在使用的所有介质和平台上提供最大的易用性和兼容性。受全球超过几十万家企业的信赖,借助Acronis备份软件,可以选择备份所有系统,或仅备份关键任务数据和档案。

透过Acronis实时还原,仅需几秒即可完成备份恢复。Acronis Backup 12.5为企业提供独特的优势功能;广泛的兼容性、完整的磁片镜像备份、虚拟服务器保护、裸机复原、灵活的储存选项、直观的,可扩展的管理、创新的数据保护。

Acronis Backup 12.5为客户提供了竞争产品无法比拟的功能,是全球最可靠的备份和还原解决方案。Acronis总代理湛扬科技推出「心安礼得」专案,凡购买12.5进阶版服务器数据保护解决方案4套,即致赠客户礼券,活动至2018年6月30日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