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擎信息蝉联政府共契云端标双料冠军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网擎信息蝉联政府共契云端标双料冠军

  • 魏于宁台北

近日软件厂商网擎信息(Openfind)一举荣获2018年共同供应契约云端服务标「云端电子邮件(E-mail as a Service;EaaS)」及「储存云」评选标双料冠军,接续2017年再度双喜临门,也验证Openfind坚强的技术实力。

网擎信息拥有超过20年的邮件服务经验,在台湾更有数百家的政府机关使用,深谙公务机关对于网安议题的严谨考量,MailCloud所提供的云端服务不但通过ISO27001认证,更达成 99.95%以上的服务层级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同时兼顾信息安全及政策规范,因此能顺利通过层层评选的考验,获得云端服务标两项领域的优胜殊荣。

长期以来,信息服务安全一向是政府十分重视的课题,对于厂商评选的要求自然也相当严格,除了考量公司营运状况、服务品质及功能实用性等作为评分项目,网安管理品质更是关键。

网擎信息致力于提供完整的E-mail邮件服务与档案分享机制,以及高品质的一线客服与技术支持,加上自主研发的系统,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最适切的服务。针对上述各项评选依据,网擎提供的「EaaS」及「储存云」服务,在与台湾知名云端厂商竞争下,获得评审给予最高分的肯定,再度成为双料冠军。

为协助公务机关彻底落实云端网安管理,网擎信息MailCloud EaaS云端邮件服务提供APT沙箱防护,能大幅增加网络威胁拦截率,降低被骇以及受到钓鱼邮件诈骗的风险;另外在提升使用者便利性的部分,网擎提供邮件附档在线编辑的功能,能更有效增进工作效率。

作为唯一一家「EaaS」及「储存云」同时上榜的云端服务厂商,Openfind此次也提供全新版本的储存云服务,整合E-mail服务透过SSO(单一登入),编辑邮件时直接夹带云端附档以利附加大档或机密档案,让E-mail电子邮件与储存云服务彼此完美协作。中大型公务机关或有 LDAP/AD认证需求的单位也可完全安心,网擎已成功服务多家大型医院、公务机构,累积丰富支持经验,期盼能提供政府机关完整可靠的云端体验。

随着政府持续将各种云端服务纳入共同供应契约采购,信息系统跃上云端已成为公家单位推动的趋势,云端服务标成立的这4年来,网擎信息也已成功协助多家政府机关导入云端服务,根据不同的单位提供最适合的顾问分析与建议,并应用邮件专家角度来解决系统异质整合问题,大幅提升营运效率。在服务上线时,可以透过分批导入来降低风险,让公务机关轻松上云端,持续与政府一同打造出专属云时代的全新能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