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新时代数据 Acronis Backup 12.5为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保护新时代数据 Acronis Backup 12.5为最佳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为使用区块链技术、防御加密勒索软件和快速洞察技术的新时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Acronis Backup 12.5为使用区块链技术、防御加密勒索软件和快速洞察技术的新时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在IDC Market Note中,IDC认为安克诺斯创造数据保护及备份的新变革,可以帮助企业摆脱为每个环境使用孤立的备份和保护解决方案的局限性,降低与业务备份相关的复杂性和成本。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期对Acronis Backup 12.5进行评测。IDC指出,数据保护的需求正在迅速发展,当下企业的基础架构的特点是云端、混合IT、异质基础架构、各种苛刻的应用程序、多端点、大容量的数据,和不断在变化的、具有威胁性的环境。另外,即将实施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更增加了数据符合法规的需求。最终用户对数据和应用程序的高可用性及安全性的需求更加迫切。所以,当下的情形需要一个现代化的方式,可以支持多云平台和虚拟机架构,拥有自动化的功能和新时代的数据保护功能,如快速复原、智能保护、基础架构的快速洞察、易用的界面及弹性的购买选项等。

IDC报告指出,Acronis Backup 12.5不管其物理位置或应用程序部署模式如何,都可帮助用户整合数据的管理和保护。最新版本新增了170个功能,重点加强了用户体验和安全性这两个关键领域的功能。其关键的改善功能包括,可实现15秒RTO的实时恢复、通过vmFlashback实现虚拟机的增量恢复功能,和管理员可快速洞察基础架构的可自订仪表板等。进阶版支持Oracle的备份和复原、自动裸机还原、SAN储存快照和灾难复原功能,支持21个基础架构和虚拟平台、移动操作系统和托管环境。

IDC认为,Acronis Backup 12.5对整个数据保护市场有着重大的意义,因为它预示着数据保护和备份技术的新变革。Acronis Backup 12.5是针对所有数据、非常简单且快速的备份解决方案,无论数据是位于本地、线上系统、私有云和公有云中,或是位于移动设备上。凭藉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主动的勒索病毒防御技术,高级的备份验证和基于区块链的备份真实性验证,Acronis Backup 12.5是卓越可靠性的备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