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携手鼎新电脑 助微型企业e化迈向新智造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亚太电信携手鼎新电脑 助微型企业e化迈向新智造

  • 张丹凤台北

亚太电信与鼎新电脑合作,透过亚太电信e管家—企业e化服务平台,鼎新电脑A1商务应用云,提供适合各行各业会计与专案需求的云应用服务「帐务智能云」,与满足企业进货、销售、库存、财务需求的「进销存智能云」办公应用云服务,相信能翻转企业营运信息需求。

一般财会进销存软件与硬件建置费用动辄数万元,对刚成立又缺少专业IT人力的微型企业而言,常因预算不足,导致帐务管理、订单库存控管等繁琐工作,只能仰赖人工记录,难以精准掌握公司实际营运状况。鼎新电脑A1商务应用云,能立即解决微型企业主面临的这一切问题,不需投入大笔人力经费维护软硬件、免安装,随时订阅随时随地使用,同时享有新功能免费升级更新,储存于微软Azure云端自动备份,保障数据安全,数据笔数无上限,联网即用、不限装置实时决策。

亚太电信与鼎新电脑共同推出的企业营运云端服务,其中「帐务智能云」,这是适合各行各业会计与专案需求的云应用服务,可以节省99%传票处理时间,财务仪表板能随时追踪财务情况,符合EAS会计准则,同时,专案个别设定掌握个别状况,内建会计项目简单好上手,各式报表一键产出,财务管理快速准确,精准掌握财务绩效。

而「进销存智能云」则是针对进货、销售、库存、财务需求的云应用服务,以智能助理管理单据日程,智能设计补货精灵、盘点精灵、警讯通知,智能进销存实时准确,智能记忆打单,流水帐设计管理更容易,多样化的图表可以一目了然,满足经营各种需求。

如何运用数据信息成为企业竞争力的资本,仰赖新工具与新应用的统合厚植价值,亚太电信与鼎新电脑双方于商务云端应用上的布局与合作更加紧密,携手打造云服务智能互联平台,共同助力微型企业能更专注自身事业发展,透过这一系列企业营运云端服务,以数据及智能运用,协助企业带来营运精进管理的成长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