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loud宣布将在全球六大地区开辟可用区域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IBM Cloud宣布将在全球六大地区开辟可用区域

  • 魏于宁台北

IBM Cloud宣布将在全球六大地区开辟可用区域,大幅提升系统可用性、备援能力与跨区域扩充优势
IBM Cloud宣布将在全球六大地区开辟可用区域,大幅提升系统可用性、备援能力与跨区域扩充优势

IBM在6月10日宣布将于全球六大主要地区,包括北美(德州达拉斯与华盛顿特区)、欧洲(德国与英国)以及亚太地区(日本与悉尼)推出18个IBM Cloud可用区域,在遍布全球六大地区、将近60个数据中心的云端服务版图上再次扩张。同时,IBM也向广大客户揭露完整的公有云全新功能,不但具备大幅提升系统的可用性、备援能力并拥有跨区域扩充的优势。

IBM此次发布的产品内容涵括IBM Cloud数据中心提供的IaaS服务及 IBM Cloud代管应用程序服务。为提供客户拥有独立电力与网络基础架构服务并确保低延迟性,IBM Cloud 部分的公有云服务运作是采用地区型定义,并且会撷取个别实体数据中心的功能。举例来说,IBM Cloud Object Storage 会将数据拆解并分散至同一地理区域(地区服务)或不同地区(跨地区服务)内最少3个不同的备份。

在每个IBM Cloud 地区中提供一致的IBM Cloud服务产品组合,从基础架构到数据、无服务器架构到 AI以及平台的高度弹性等,以能提供客户包山包海、应有尽有的完整服务。此次IBM所发布的全新地区/可用区域基础架构,其突出之处在于拥有更加稳健的基础架构,因此得以提供客户永续经营的全新服务。在摆脱实体据点的束缚并获得额外的关键备援功能之后,下一步IBM即将推出支持 IaaS的虚拟私有云(Virtual Private Cloud)网络(试用版已发布)等全新功能。

IBM推出全新的可用区域与地区基础架构是迈向全新公有云平台进化之路的重要里程碑。借此,IBM期望提供客户完整的全方位服务,快速提升并强化企业的基础架构、平台及软件服务,让客户可安心创造商业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