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用安全高效沟通 打造智能生产新境界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team+用安全高效沟通 打造智能生产新境界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指出,人才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要提升组织中所有人的快速反应能力,便需要适当的工具来协助处理。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指出,人才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要提升组织中所有人的快速反应能力,便需要适当的工具来协助处理。

企业追求数码转型千头万绪,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认为,可以从沟通开始着手。尤其是在工业4.0带动制造业数码转型之际,每一个自动化的过程中,都要带进人的智能,才算是工业4.0的智动化,符合企业策略目标,提升效益与增强竞争优势。

何玮指出,人才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因此制造业要走向工业4.0,需要注意三个关键主轴,分别是积极转型的组织文化、产业资深的专业人才、团队运作的效益提升,才能大幅提升组织与人的快速反应能力。

要提升组织中所有人的快速反应能力,何玮认为,人与人、人与系统、人与数据报表都需要做好沟通协作,包括交流追踪、通知移动、回应学习、共识传承的应用情境,都需要适当的工具来处理,其中将公务信息从私人信息中独立出来,是效率提升的第一步,不仅可以做到公私分明,处理效率也可因此倍增,更可减少机密意外泄露机率。

何玮以team+为例指出,专门用于公务的信息沟通工具,才能兼顾企业安全与沟通协作效率。如专属企业通讯录,才能跟企业组织数据库同步,不管是新人报到或员工离职,都会自动加入或离开,不会有不该留下来的人留在通讯录中。

team+不仅可以提供弹性定制服务,满足企业特殊情境需求,同时具有完善的后台管理机制。何玮指出,网安不只是数据安全,还包括如何控管,如线上删除App内容、完善的权限管控机制、历史信息稽核管理机制等,才能满足企业最重要的网安管控需求。

制造业目前已是team+最大比例客户群,占比超过45%。以某知名面板大厂为例,透过团队互动主题化整合意见信息及文件,增加跨国及跨厂的协作效率;某自动化大厂则是透过移动推播功能,当电子签核单据一经启动,让主管透过team+即可立即掌握签核动向;某知名光电公司则是用来建立专案知识库,将营销、技术、客服信息集中作业,知识交流传承更加便利。

何玮指出,team+不仅容易导入,贴文及对话两种不同沟通模式,可以满足所有企业情境需求,更可轻松实现两岸三地的联系,不用怕监控或无法连接,有效串联人与人,以及系统与人的沟通,大幅降低沟通成本,打造自动化数码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