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评选伊云谷成为亚太区指标性MSP厂商之一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Gartner评选伊云谷成为亚太区指标性MSP厂商之一

  • 陈毅斌台北

研调机构Gartner于最新一期的报告「Asia/Pacific Context: Magic Quadrant for Public Cloud Infrastructure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 Worldwide」中,将伊云谷(eCloudvalley)列为亚太区指标性的代理商之一。

亚太区地区企业采纳云端的比例越来越高,相较于培养新一代的云端管理人才旷日废时,多数企业会寻求云端托管服务商(Managed Services Partner;MSP)的协助,MSP厂商能实时提供企业在地的云端架构谘询与技术的支持,成为云端生态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随着亚太区云端的快速发展,Gartner于最新报告中列举亚太区指标性的MSP厂商给予企业做为参考,而新一代云端托管服务商(Next-generation MSP)伊云谷也被列为指标性的MSP商之一,伊云谷能了解目前企业转型云端的痛点,提供亚太区AWS用户专业的MSP服务。

伊云谷发迹于台湾,专注于提供数码转型以及新时代云端托管服务,期许能带给客户全球的视野以及在地的经验与资源。伊云谷在短短四年内将事业版图从台湾扩展至亚太区,于2017年取得大中华区第一间AWS Premier Partner资格,并于2018年初取得AWS DevOps能力认证,服务全球超过420家客户,执行过DevOps、Serverless、云搬迁等大型专案,丰富的经验与客户的信赖,让伊云谷于2018年获选为亚太区指标性MSP商之一。伊云谷总经理林仪表示,伊云谷会持续成长,秉持「Raise the bar」的文化与精神,提高自我要求、突破自己,也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