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扩展特权存取管理 协助企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CA 扩展特权存取管理 协助企业数码转型

  • 郑斐文台北

CA Technologies(NASDAQ:CA)推出新版CA特权存取管理(PAM)解决方案,满足企业跨部门及地区发展在可拓展性及性能方面的需要。CA PAM 3.0使公司能够向多个部门拓展其特权存取管理部署,并且为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带来了跨平台及基础设施,为其客户群管理产品的多个实例的有效方法。

特权存取管理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对于企业能否处理及控制可信用户在任何环境下带来的网络风险十分重要。随着管理及监控存取的部署增强并扩展至不同地区、部门及混合环境,架构方面的问题可能导致基础设施配置难以与操作系统及数据库相匹配。CA特权存取管理可支持这些要求,经过增强的功能能够加强对多种用户存取点的控制,还简化了安全管理员扩展其对用户的强制、控制及监控力度。

无论特权存取是以基本、管理员及超级用户不同帐户的形式,还是以权限较高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接口(API)或服务帐户的形式进行,有效管理所有特权存取点,在现今这个动态的云端环境下成为一个更大的挑战。这并非由此等环境内在的不安全性造成,而是因为安全问题(尤其是关于不同级别的特权存取方面)经常会被忽视。

CA Technologies亚太区及日本安全部副总裁Lim Teng Sherng表示,目前很多企业在进行数码转型,以把握应用经济当中的商机。然而,数码无疑需要更多进入点,才能供大量身份各异的用户存取,从而加剧了网络风险。如若管理不当,受攻击的可能性会随之增加。为获得数码化带来的所有好处,企业需要在一开始及任何数码计划的各个阶段采用特权存取管理。一个先进、全面且多功能的特权存取管理解决方案是不可缺少的,它可在企业的数码转型过程中依据业务需求及面临的风险进行调整、适应及扩展。

CA特权存取管理的新功能可降低可信用户带来的网络风险,像是全新的简化管理控制台,提供安全即服务及多部门部署的可视性;增强集群功能及并发行为性能,确保大型的全球企业及托管服务提供商的集群及实例政策一致;增强行为侧录加密及各种规模部署中的加密模块。

Gartner建议负责提供身份识别与管理(IAM)功能的安全与风险管理负责人应尽快部署行为侧录,因为此功能将增加特权活动的问责性及可视性。此功能应成为选择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