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获授权参与CNA计划 保护网安不遗余力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QNAP获授权参与CNA计划 保护网安不遗余力

  • 郑斐文台北

QNAP获得授权参与CNA一员。
QNAP获得授权参与CNA一员。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获得国际非营利组织MITRE Corporation认证,取得CNA(CVE Numbering Authority)身份,即日起有权为QNAP产品线安全性问题指派CVE ID(通用漏洞揭露识别码),并与国际接轨,接收来自于全球各地的网安风险通报,公开化网安问题,并实时调查完成安全性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储存备份解决方案来保护珍贵的数据资产。

威联通总经理张明智表示,藉由加入CNA计划,QNAP展现重视信息安全的决心;威联通除了致力于提供高效能、高可靠的软硬件服务,也强调对用户的信息安全保护。面对危机四伏的网络环境及恶意软件威胁,QNAP随时掌握网安弱点并实时修补,让使用者可安心使用QNAP产品。

QNAP网安应变团队今后将投入更多资源,主动侦测、深入分析,针对风险快速提供更新程序,避免用户遭受恶意软件的攻击。建议用户定期查看QNAP信息安全公告与订阅网安通报电子报,随时更新让软件保持最新状态。QNAP也鼓励用户随时回报安全性问题,共同提升QNAP产品的安全性。

QNAP长期致力于信息安全管理,已于2014年通过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并透过导入ISMS(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作业程序,针对QNAP产品设计信息安全项目做最严格的把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