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层次防御 云端网安应用研讨会7/27开讲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打造多层次防御 云端网安应用研讨会7/27开讲

  • 陈毅斌台北

2017年5月WannaCry的突击让无数IT人着实想哭。企业在转型之际,如何运用云端资源来抵御突如其来的威胁?英国BCI(Business Continuity Institute)在Horizon Scan Survey中指出,企业所面临的十大威胁,连续3年被列为前三大的分别为:网络攻击、数据外泄和无预警的信息与通讯中断。其中网络攻击常见的手法,包含网络钓鱼、恶意程序以及DDoS(分散式阻断式攻击)。

全球有81%的企业担心因数据外泄而造成公司无法营运的风险,也让企业投资在网安的成本逐年提升。在全球接近6成企业拥抱云端的潮流下,企业如何透过云端服务的网安防护资源,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环境,成为近期的热门议题。

Nextlink博弘云端科技将在7月27日(四)于台湾文创训练中心753空间举办云端网安应用研讨会。邀请到AWS讲师于会中分享AWS云端服务上的网安应用,带您了解世界第一的云端服务 AWS 上,有哪些资源可以协助企业抵抗常见的网络攻击。

并由Nextlink讲师分享建构云端代管服务的多层次安全防御机制,以及客户案例分享与实例操作,让您了解透过多层次、全天候的 AWS DDoS 安全团队的协助,如同在企业部署一支专属网安防御部队。诚挚邀请您莅临参加,现场交流。报名请至活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