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ERP系统局限 妥善管理订单与存货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打破传统ERP系统局限 妥善管理订单与存货

  • 张丹凤台北

FlexSystem SPI拥有强大的分析能力,为现今各行业而设计。
FlexSystem SPI拥有强大的分析能力,为现今各行业而设计。

FlexSystem SPI进销存系统为现今各行业而设,分别为采购、销售及存货三个部门应用,帮助管理层解决各部门营运问题,其强大的系统效能为公司创造大幅度的营业额增长,减少部门沟通与营运过程中所延伸的成本。从采购、入库、仓储、销售到出库的货品动态都能实时查询并严格监控。

销售订单管理(Sales Order Management)

销售订单管理模块专为企业销售日常运作而设计,FlexSystem SPI拥有快速且具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用户能够迅速地把所需的数据输入,系统便会全自动处理订单,大幅度降低用户例行性工作的时间。在不用重新输入数据的情况下,也能自动列出报价、销售订单、装箱单、送货单、客户发票(Invoice)、台湾电子发票(E-Invoice)及会计过帐纪录等等。

采购订单管理(Purchase Order Management)

采购订单管理模块可应用于不同行业的库存采购,FlexSystem SPI能控制企业内的采购流程,从追踪采购订单、供应商价格、订单量与到货日期,有助于采购维持适当存货量。当存货量低于缺省水平时,系统会自动产生相关的采购单。利用内建的计算逻辑,能确保企业达到顾客及专案期限,帮助企业有效地改善库存周转率及减低缺货问题。

库存控制管理(Inventory Control Management)

掌控商品库存状况更有利于经营管理与决策分析,FlexSystem SPI库存控制管理模块能平衡过量存货及缺货的问题,以减低储存过多。系统详细记录所有交易数据,让用户轻易地随时提取存货纪录,透过销售及采购模块中的货品数据自动更新存货量,并提供详细的货品交易纪录。

用户透过系统多样的功能来查询每项货品的最新状况,例如:出库、入库、调拨、盘点、调整、库龄、数量、地点、订单状态及历史数据等等,从而确保用户能全面控制库存的水平。

强大的分析应用(Multi-Dimensions Analysis)

「财务数据只有在反映您的业务状况时才是有用的。」FlexSystem SPI和 FlexAccount所有解决方案一样,拥有强大的分析能力。FlexSystem SPI各模块均能让用户建立一套行业需求的用户定义分析编号,并可将此编号运用到任何客户、供应商、货品或订单交易上。

以公司的需求自行定义的分析角度,最能契合公司经营与管理上的需求,不仅使系统简化于操作,透过各个分析角度进行查询,并为报表编制打好深厚的基础。

枢纽分析表(Pivot Table)

 FlexSystem SPI每个模块均可编制多样的分析报表,由系统标准报表直至枢纽分析表,实时撷取数据库大量的交易数据,经用户自行编制报表与分析角度,使企业实时地获得经营的分析数据,精准地掌握市场趋势,拟订行销投资策略。详情请洽FlexSystem Taiwan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