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打造新一代物联网闸道器服务智能居家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Ayla打造新一代物联网闸道器服务智能居家市场

Ayla和丹麦公司打造新物联网闸道器服务智能居家市场,帮助全球制造商降低推出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和智能能源管理设备的成本与上市的时间。
Ayla和丹麦公司打造新物联网闸道器服务智能居家市场,帮助全球制造商降低推出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和智能能源管理设备的成本与上市的时间。

Develco Products总部位于丹麦为终端客户提供物联网白牌商品,帮助客户开发、生产、行销大量定制产品。在开发多种无线技术的产品上,拥有超过10年的深厚经验。

此次合作,Develco Products将把Ayla的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其物联网闸道器 (Gatewas) 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帮助全球制造商降低推出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和智能能源管理设备的成本与上市的时间。Ayla的物联网平台搭配Develco Products的Squik.Link闸道器,模块化的完整解决方案能使不同无线协议下的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互联。

作为一家提供企业级物联网平台服务(PaaS)的公司,Ayla的物联网平台几乎能够适应所有设备、云、应用环境的快速升级转变。通过简化物联网的内在复杂性,Ayla让制造商能够便捷的为其产品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继而推动业务转型,加强在「互联决定胜负」时代的竞争力。

Develco Products的CEOKarsten Ries表示:「在Ayla平台的帮助下,Develco Products的客户在开发产品时能够省去不必要的成本,加快上市步伐,从而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投资回报。这样一来,制造商可以集中精力优化产品的功能和实用性,而不是花大把时间和金钱来琢磨复杂的物联网技术。」

相较于安装Wi-Fi或其他无线网络协议,物联网闸道器给终端产品提供了重要的替代方案。小型、低价或电池供电的物联网设备或传感器,能够利用闸道器的硬件技术建立无线连接并进行控制。

Ayla和Develco Products的物联网技术均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Ayla的平台实现整合云端对云端服务,包括领先的语音控制服务;与此同时,平台提供服务给全球制造商,包含欧洲、北美、大陆和日本。

以Ayla平台技术为基础的Develco Products产品不仅扩展能力强,可实现短时间内在十数台到百万台设备上的部署,还能适应不断出现的物联网技术新要求。

Ayla的CEO兼联合创始人David Friedman表示:「Develco Products是欧洲领先的闸道器供应商之一,在多个重要的垂直市场拥有丰富经验,其闸道器部署也令人无法望其项背。结合Ayla的平台技术,可让制造商在一款产品身上同时享受两种服务—Ayla的软件和Develco Products的硬件,从而以更少的时间,更低的成本生产出稳定、安全、可扩展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