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威国际推出儿童专用SOLIDWORKS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实威国际推出儿童专用SOLIDWORKS

实威国际透过镜头拍摄设计素材做出实体产品。
实威国际透过镜头拍摄设计素材做出实体产品。

在4月充满欢乐气息的儿童专属月份中,由实威国际独家引进达梭集团SOLIDWORKS儿童专属SOLIDWORKS Apps for Kids,特别针对12岁以下儿童所设计,提供简单易懂的3D设计平台,从启发灵感和创意设计、到结构整合与实品制作,全面性的整合运用,让孩子们能恣意挥洒创意,并拥有实践想法的能力。

这款锁定国小以下学童所开发的APP,希望能在此高度学习力的阶段,透过互动游戏的形式接触3D设计。利用镜头的拍摄镜头带领孩子们捕捉生活中各式各样的设计灵感,进而藉由APP内建功能将影像转换为3D立体图像,以进行外观设计与内部结构改造,最后将档案传输至3D打印机,实际呈现创意构想。

长久以来,实威国际(8416)用心经营并辅导国内各级教育单位,期望能为台湾3D设计与应用产业培育更多专业人才,实威国际(8416)总经理许泰源指出,以往SOLIDWORKS 3D设计解决方案普遍被视为专业工程师所属工具,但现在透过SOLIDOWORKS Apps for Kids,即使是儿童也能轻松创造独一无二的3D设计!产品信息可观看影片了解,也可透过实威国际官网与实威国际联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