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服务 提供企业一站购足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服务 提供企业一站购足

券商集体遭到DDoS攻击勒索事件爆发后,台湾大哥大与企业用户一起提升网安警戒等级,携手安碁与Arbor,推出全新「网安战警」服务,主打「一站购足、快速导入、月租收费」三大优势,提供企业用户一次购足专业的网安防御服务与设备,客户还可以采用月租方式缴款,完全不用担心完整建置网安防御需求的庞大费用,协助企业客户无痛升级网安战力,展现除「骇」能量。

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服务,结合Arbor及安碁信息(宏碁集团),打造全方位的网安服务,协助企业建置内外兼备的网安环境。在客户端,台湾大打造实时监控、弱点扫描、企业级网安设备与IDC云端机房专属的IPS入侵防护。

除了可在黑客攻击之初就成功阻挡攻击力道,还能事前提供用户「弱点扫描」的网安报告,有效缩短网安事件的应变时间,全时提供专业的网安谘询,协助企业强化网安体质,轻松除骇。除此之外,因应不同产业特性,为达到最全面的防御与网安效率最大化,台湾大更针对跨产业别的定制化服务,确保企业客户精准除骇。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营运长吴传辉表示,2017年至今已发生多起重大网安事件,如首次大规模证券商集体遭受DDoS攻击勒索、中小学遭黑客入侵恐吓等,多位网安专家均认为,2017年网络攻击勒索事件将会急速增加,因此网安防御能力的提升已是企业必要且首要之务。

企业对网络依赖度越高,未来的网络攻击手法、强度也会更难缠,唯有事前防御,建立完善的网安防线,以及定期进行网络攻击演练,强化攻击反应处理,才能确保企业稳定营运,提高企业竞争力。

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服务不仅提供Always-on的DDoS防御服务,协助企业客户第一时间即有效防御,另可搭配攻防演练服务,协助企业客户模拟DDoS攻击,强化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