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力推出NAS机种NE-201优惠专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诠力推出NAS机种NE-201优惠专案

  • 郑斐文台北

诠力整合个人电脑及云端运用的NAS,回馈客户活动开始。
诠力整合个人电脑及云端运用的NAS,回馈客户活动开始。

诠力科技推出NE-201,搭载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操作系统,内建旗下开发的Power Data Manager以及ITE2 Center,在将NE-201当作个人电脑使用的同时,亦可作为云端储存的中枢,且NE-201支持磁碟阵列之RAID 1模式,设定在此模式中的NE-201,可降低硬盘损坏所造成的数据遗失风险。

NE-201同时提供iOS、Android的App「PowerCloud」,透过App在户外直接存取NE-201的档案,甚至可以将手机中的相片、影片随时备份到NE-201中,避免手机因为意外状况而损坏、失窃,造成手机中珍贵的相片、影片因此遗失无法找回。

加码回馈消费者

诠力科技为回馈消费者并能体验个人运用、云端储存、数据备份等多功能合一的全新产品,将售价降低并加码进行折扣优惠。在信息爆炸的年代,消费者的相片、影片等各种数据储存在多种装置上,网安也变为每个人的重要课题,选择采用Windows 10的NE-201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无痛上手外,也是可以将多装置数据集中储存、备份的中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