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与大华股份携手打造监控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华芸科技与大华股份携手打造监控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与大华股份携手打造监控解决方案。
华芸科技与大华股份携手打造监控解决方案。

华芸科技ASUSTOR宣布全系列NAS NVR服务器与影像监控厂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逾百款网络摄影机型号完成整合,为双方用户共同打造高品质的监控储存解决方案。使用者可在ASUSTOR高可靠度、高扩充性的NVR服务器上,实现经济实惠、大型多点的监控部署需求。

ASUSTOR Surveillance Center运行在全系列ASUSTOR NVR服务器上,提供高于业界标准的四路免费频道授权,用户可依照需求弹性扩充摄影机频道。透过CMS Lite安全监控人员可集中管理高达128支IP摄影机,及分布在不同地点的32台ASUSTOR NVR,提供更便捷、简易且高效的监控管理。

最新的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版本进化云端NAS影像监控能力,并增加了多项专业监控功能,包含:摄影机设定汇出/汇入功能,让摄影机的设定可以快速地保存、备份及部署至其他监控中心,且支持新的鱼眼还原模式1O3R及AiSecure双向沟通等。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苏威全表示,建构完善的云端监控设备,除了要有一个可靠及稳定的NAS NVR系统做后盾外,更需要高品质的网络摄影机。华芸科技很高兴能与监控厂商大华股份共同完成严峻的兼容性验证,整合了许多市场上广受欢迎的IP摄影机型号,让消费大众或是企业用户可以安心建构一套经济实惠且完善的云端监控方案。

大华股份海外市场总监周志良说,大华股份拥有业内其中一条最全面的监控镜头产品线。 此次与ASUSTOR监控中心整合兼容,可为客户提供符合每一个安装使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开放、融合、创新一直是我们的指导原则,大华股份非常乐意与ASUSTOR这样的平台夥伴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大华股份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并预期市场对云监控解决方案的需求会快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