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开拓零售代理 推出智能网络喇叭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安迅士开拓零售代理 推出智能网络喇叭系列

安迅士推出的智能音箱系统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播放背景音乐与广播。
安迅士推出的智能音箱系统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播放背景音乐与广播。

全球网络影像领导厂商 —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致力于发展领先业界的创新技术方案,近日推出全新智能网络喇叭系列,开拓零售代理门市的音箱系统市场。

安迅士全球音箱产品经理Håkan Hansson表示:「传统零售代理门市音箱系统通常包含很多不同的类比装置,且需要专业的音箱知识才能正确安装与调整系统。安迅士全新且功能完整的网络喇叭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或添购其他硬件设备。出厂前皆已预先完成设定,开箱便可立即使用。」

安迅士的all-in-one喇叭系统提供包含扩大机、混音器、数码信号处理器、串流功能、麦克风、电源供应器及喇叭功能。透过以太网络供电 (PoE) 技术,只需要一条网络线就能为所有系统提供电力及传输数据。

该系列产品可整合成为一套高弹性与高扩充性的系统,并能随时增减喇叭数量,简单又方便。安迅士网络喇叭提供多元的管理方式,可分别独立控制单一喇叭,也可对多台喇叭执行同一指令。设定区域后,可以指派不同的喇叭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广播实时或预录信息,也能同时或个别调整喇叭音量。

Hansson更表示:「面对影像监控市场由类比转换至数码的挑战,我们努力开发更聪明、更开放、更安全的系统。如今我们以相同的理念打造音箱系统。对于零售代理门市而言,安迅士网络喇叭不但能简化广播与播放背景音乐的管理流程,更能为门市里不同地点营造相同的气氛与服务。」

AXIS C1004-E与AXIS C2005是高灵敏度的全音域喇叭,能播放高音质的背景音乐以及清晰的语音广播,并能满足所有的排程需求,同时可透过预先安装的AXIS Audio Player应用程序播放背景音乐。

使用者可以从喇叭的离线播放清单 (SD卡),或从音讯串流服务端建立自己的MP3播放清单或排定播放时间。广播的播放排程可按照预录的音讯档,或由监控摄影机的事件触发。另外,喇叭内建支持 SIP,让您更容易整合网络电话系统,例如实时语音广播。

此音箱系统是针对专业应用所设计且内建麦克风的智能设备,喇叭可自我检视其功能性,操作人员不再烦恼顾客能否听见背景音乐或广播,也能确保系统持续播放高音质音乐。

AXIS C1004-E可防溅水,并提供黑与白二种颜色选择。开放式ACAP平台与VAPIX通讯协定代表该系列产品具备未来性,并支持其他音乐串流解决方案。详情请观赏影片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