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连5年获SKYTRAX评选为五星航空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ANA连5年获SKYTRAX评选为五星航空公司

日本航空公司ANA连续5年荣获SKYTRAX最高评价五星之殊荣。Skytrax是全球知名航空公司和机场评监机构,SKYTRAX已经授予全球其他8家航空公司这个杰出的荣誉,而ANA也是唯一获得这一项荣誉的日籍航空公司。

从机场柜台划位开始到抵达目的地,ANA始终为客人提供一贯高水准的服务,因此SKYTRAX授予ANA最高评等,另一方面也肯定ANA,不断努力致力于提高其服务品质,并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旅客群的需求。航空公司本身持续开发新的国际航线,并将增广泛的国际网络定为成长战略的核心。

随着ANA事业领域的扩大,航空公司仍对旅客信守承诺,提供一贯的高水准服务品质以及遵循日本传统待客之道,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进而帮助航空公司保持其五星的评级。

仅在过去一年,ANA就展开了一系列创新移动,以进一步提升其服务水准。更改成田机场第1号航站楼南翼出发大厅的划位报到柜台的配置、在成田机场的ANA LOUNGE、改建座落于羽田机场第2号航站大楼的出发大厅、开发平板电脑设备ANA沟通板(ANA Communication Board)、在羽田机场推出日本第一个线上手语翻译服务、于日本首先推出有字幕和音频导引的通用内容、ANA为日本第一家接收空中巴士A320neo飞机的航空公司、ANA的A320neo配备了先前仅限于中型和大型飞机才能有的功能。

获得权威且全球公认世界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调查评监的SKYTRAX奖项,肯定ANA为全球航空公司龙头的地位。ANA持续不断经营其国际航线网络,飞机和服务,使其能够迎合日益增长的国际旅客的需求,同时ANA也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创新服务以及既安全且优质的飞行体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