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嘉全球高CP值UCi2i云端视讯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维嘉全球高CP值UCi2i云端视讯服务

  • 简嘉辰台北

维嘉全球科技创新长王昱富欢迎各企业体验高品质UCi2i云端视讯会议室。</span>
维嘉全球科技创新长王昱富欢迎各企业体验高品质UCi2i云端视讯会议室。

分支据点遍布全球14国共21个城市的维嘉全球科技(Vega Global),拥有三十年的专业整合通讯服务经验,是亚太区少数拥有跨国整合通讯支持服务能力的系统供应商,也是InfoComm专业视听与信息通讯产业协会认定的全球50个钻石级视听服务供应商之一。透过全球5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与协力合作夥伴,能提供跨国性一站式服务的AV/IT(视听与信息)整合规划方案,涵盖ICT通讯基础设施、环境控制、影像、音箱、灯光、电子看板系统等应用。

 

维嘉全球科技创新长王昱富表示,如今移动化与云端化不但改变了企业的IT维运模式与发展方向,同时也成为今后整合通讯协同迈向全新阶段的最大驱动力之一。有监于此,维嘉全球特别推出UCi2i云端视讯会议室租赁服务,让身处任何地方的企业员工与合作夥伴,能在无需视讯基础设施的布建下,透过既有的桌机或移动设备,随时展开点对点或多人互通、简报共享的视讯会议,进而发挥最大的协作效益。

 

藉由维嘉全球UCi2i视讯代管服务,就能轻松建立点对点安全加密连线的高画质视讯会议,企业高层或专案负责人也能透过全球多点虚拟会议室(VMR)的建立,来召开全球性多人与会的云端视讯会议。

 

在视讯会议设备的兼容性上,举凡支持H.323SIP标准协定的实体视讯会议设备,或是PC、平板、手机,都可藉由UCi2i服务系统进行云端多点会议。有别于一般的云端视讯会议软件,UCi2i服务可以透过移动设备与企业现有的实体视讯会议室连线,更能善用原已投资的会议系统,结合移动通讯的方便性,随时与全球沟通。

 

王昱富强调,UCi2i系统是跨国企业寻求视讯协作方案的高CP值选择,由于维嘉全球分别在香港与英国布署支持MCU设备,所以能有效解决云端视讯会议服务在全球与两岸三地连线与效能问题。企业当然也可以选择自建MCU多点视讯会议系统,但若考量创业初期投资高成本通讯设备的风险,「以租代买」既可省下大笔投入建置的资金与后续保固维护成本,更可帮企业节税,也省下IT人员维护与控管设备的时间与人力成本,由UCi2i专业技术人员直接提供服务支持,免去所有技术的困扰。UCi2i云端服务还提供了许多针对使用者的加值管理功能,例如透过V-Book视讯协作应用程序,使用者可以随时查找并管理视讯通讯录,追踪视讯连线用量,方便进行点对点连线与虚拟会议室的规划安排。

 

王昱富表示,维嘉全球UCi2i云端视讯会议室租赁基本方案为一年租用10个帐号,平均每一帐号月租费不到3,500元,现针对首次体验或短期使用需求客户,特别推出5个帐号的单月体验方案,期满续租基本方案者加送一个月,整体换算下来,平均每一帐号月租费大约3,000多元。维嘉全球欢迎企业免费申请试用,服务专线(02)3518-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