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PAQ 912 3.5G双赢智能手机 Double您双赢的睿智新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HP iPAQ 912 3.5G双赢智能手机 Double您双赢的睿智新选择

  • 庄秀婷台北

身为忙碌科技人,每天穿梭于日理万机的公务,下班后的生活也要顾,总是希望商务生活与下班休闲能同时兼顾,却又力不从心。现在,就让HP的3.5G智能PDA手机,让工作、生活同步经营效率加倍,轻松双赢。

HP推出的全新3.5G智能PDA「双赢」手机HP iPAQ 912,兼具节奏明快、效率加倍的9大功能特色,杀手级Qwerty+触控屏幕Double双输入操作、3.5G+WiFi移动上网Double双赢、电池效能Double。双倍升级、相片模式双重浏览快速上传snapfish网站Double 加速博客传阅的速度,同时加上时尚与实用兼具、既低调且奢华的外型质感,绝对掌握快速明确的城市节奏,提供Double双赢新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