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夺日本节能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Epson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夺日本节能大奖

  • 陈毅斌台北

Epson极速微喷影印机极致省电设计,只需雷射同级影印机18耗电量;超高容量墨水袋与少量的耗材零件,可减少机器维修的频率与成本,同时减少12耗材废弃物产生,轻松打造环保清新又安全的办公环境。
Epson极速微喷影印机极致省电设计,只需雷射同级影印机18耗电量;超高容量墨水袋与少量的耗材零件,可减少机器维修的频率与成本,同时减少12耗材废弃物产生,轻松打造环保清新又安全的办公环境。

Epson旗下办公室喷墨打印旗舰机种「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 LX-10000F及LX-7000F系列(台湾产品型号为WorkForce Enterprise WF-C20590及WF-C17590),搭载最新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技术Linehead(行列式印字头),以省电与环保优势,荣获日本天然资源与能源署所颁发的The 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奖,并已于日前在2019ENEX日本东京国际能源环保展时接受大会表扬。

此由日本节能中心所赞助的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奖,是2018年「能源效率与节能」奖励计划中的项目之一,此奖项在日本深获行政机关经济产业省的认可,旨在表扬产品及商业模式类别中脱颖而出的绿色环保品牌。

精工爱普生专务执行董事暨打印方案事业部长久保田孝一表示:「Epson致力于透过创新的喷墨技术,提供商务用户更加节能的打印解决方案。此次获得奖项的肯定,不仅为Epson带来持续精进的动力,同时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抬头,我们也将持续推出更创新且符合绿色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台湾爱普生董事总经理吕理迪表示:「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推出以来,除了打破一般人对于喷墨影印机的速度迷思之外,其省电、环保与低总持有成本的特性,在台湾中大型企业界也引起一阵换机潮,让过去OA区设置空气清净机的场景不再出现,也宣告绿色清新办公室时代正式来临。」

省彩印A3极速微喷影印机 引领市场迈向信息安全与绿色永续的打印时代

Epson极速微喷影印机兼具「高效率」、「环保节能」与「信息安全」三大优势,极致省电的设计,可有效降低机器运作时的最大耗电量,相较于市场上同级的A3彩色多功能雷射数码影印机,只需其八分之一的耗电量。

喷墨技术不使用碳粉耗材,不须加热的特性让办公室OA区不再需要口罩与空气清净机,超高容量墨水袋与少量的耗材零件,可有效减少机器维修的频率与成本,缩短停机维护时间,也减少50% 耗材废弃物产生。全系列更符合ISO/IEC15408的IT产品安全性认证,让您节约能源与成本的同时,同样维持高度信息安全等级,轻松打造绿色清新又安全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