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推出全新互动控制盒 开创互动教学新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圆展推出全新互动控制盒 开创互动教学新体验

圆展科技于2018年将教育产品的目标,定向为「打造教室的核心」,继大型触控屏幕后,再度重磅推出全新互动控制盒AVer CP3-B,内建多种教学工具,仅需连接大型屏幕、投影机或电子白板即可轻松进行e化教学,简易功能设计搭配直觉式操作,是互动教学最佳的解决方案。

为满足老师多元教学需求,AVer CP3-B采用Android 7.1操作系统和独家AirPlay,MiraCast、ChromeCast三合一无线投影技术,老师、学生可透过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载具,实时查找等各种课程素材,并轮流传送至大屏幕与同侪进行讨论、观摩;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可更新模块,老师可轻松下载应用程序辅助教学,如透过英文影片App进行字汇与句子练习,以生活化主题式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搭配班级管理系统App,可取代传统纸本加分簿,实时为学生的表现加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程。

AVer CP3-B支持专属桌面设定,老师可依照个人喜好,将常用App加入快捷列或将文件储存于桌面,有效提升教学效率。面对科技翻转教学的浪潮,AVer CP3-B兼具教学方便性与灵活性,满足不同科目老师的使用习惯,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为师生打造更优质的互动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