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AI趋势 Lenovo协助企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领导AI趋势 Lenovo协助企业数码转型

  • 陈毅斌台北

由左至右,Lenovo全球人工智能总监Padmabhushana Desam、Lenovo台港韩数据中心总经理Calvin Leung、Lenovo HPC/AI全球副总裁暨总经理Madhu Matta、Lenovo台港韩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首席顾问黄国柱。
由左至右,Lenovo全球人工智能总监Padmabhushana Desam、Lenovo台港韩数据中心总经理Calvin Leung、Lenovo HPC/AI全球副总裁暨总经理Madhu Matta、Lenovo台港韩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首席顾问黄国柱。

根据2018 CIO大调查年度报告指出,84%的IT决策者认为他们的未来取决于AI人工智能的大规模应用,AI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需求与日俱增,同时也成为企业转型的关键。Lenovo一直以来积极拓展台湾数据中心市场,同时也看好企业对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AI数码转型的需求,推出软、硬件整合的端对端解决方案,透过弹性且安全的LiCO(Lenovo Intelligent Computing Orchestration)智能管理平台,协助台湾企业导入AI演算模型架构,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Lenovo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ata Center Group;DCG)日前在台北举办第1届人工智能高峰会, 也象徵Lenovo HPC(高效能运算)/AI团队将继续成长并转型为 AI领域的业界领导者。Lenovo观察到AI应用快速成长,从医疗到汽车产业、从银行和金融到教育等,AI无所不在。然而,在任何组织中成功执行AI计划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从数据建构、选择正确的硬件到建置组织所需的软件,都需要专家团队才能推动AI计划。

Lenovo身为全球性的科技创新领导品牌,提供了高效能运算(HPC)及软件定义网络,协助企业在初期做大数据管理和运算,Lenovo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台港韩区总经理梁俊钊指出:Lenovo提供端对端AI解决方案与服务,从应用面开始到深度学习架构、数据库与硬件进行整合,并提供从AI建置规划、执行、安装部署、支持与优化等一系列最完整的服务。透过Lenovo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及早与客户接触,并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使其AI计划成功;同时Lenovo也积极扩大合作夥伴生态圈,透过一套弹性且安全的数据平台IT系统,提供台湾企业掌握创建AI演算模型,我们坚信Lenovo将以领先性的AI策略,在未来5年内为医疗、学术、制造、金融等四大领域的企业用户导入AI应用。

近期举办的研讨会中,Lenovo 由高速运算/人工智能全球副总裁暨总经理Madhu Matta先生与Lenovo全球人工智能总监Padmabhushana Desam博士亲自领军参加,另外Lenovo也邀请了合作夥伴与台湾各大学的杰出教授们共同分享AI专业知识,包括曾获得肝肿瘤侦测和分割AI解决方案的LiTS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