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智能管理电子病历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轻松、智能管理电子病历

  • 刘中兴台北

「CIS全景医疗病历文件仓储系统」流程
「CIS全景医疗病历文件仓储系统」流程

全景软件持续扩大电子文件应用的解决方案,针对医疗系统众多且繁杂的表单,提供了「CIS全景医疗病历文件仓储系统」,在达到无纸化系统管理的同时,还能强化电子病历的安全性,让医疗人员拥有更便捷、智能的使用情境。

「CIS全景医疗病历文件仓储系统」是一套完善的电子病历管理系统,具备严谨的审核机制,确保数据能在组织里安全的流通,系统化的储存、管理流程,并可整合HIS医疗信息系统(Healthcare/ 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让病历数据能够无缝接介,且提供「医事人员卡」、「自然人凭证」认证功能,确认使用者身份,有效防范数据被窃取的风险。其功能特点如下:

(1)整合医疗既有系统及数据库:除了整合HIS系统外,还能支持SQL Server、Oracle等多种数据库,新旧数据皆可统整、组织化运用。

(2)多样化的扫描形式:依使用者需求,提供多种扫描包括BarCode、手工病历号、手工表单、及病历模式,便利化的使用设计,并可进阶升级文字识别功能。

(3)系统化调阅历史病例:具权限设定功能,依权限不同,使用者可查阅不同的病历数据,保障信息的机密性。并且可在线调阅数据,让信息共享具有实时性。

(4)浮水印在线打印功能:提供在线文件打印功能,可于打印时加入可见式浮水印、打印时间及打印人员等信息,防止数据被窜改。

(5)友善的单一登入页面:采用单一登入入口,使用者仅需输入一次帐号、口令,就能轻松操作完整的系统,方便又快速。

医疗单位一直是全景软件的重要客户之一,为其建置解决方案,仍是以其需求及医疗法规作为基础,现已发展出「电子病历无纸化系统」、「医疗同意书手写签名系统」等方案,未来也将秉持核心技术,并因应客户及市场需求,拓展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