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扬科技荣获MedTech Breakthrough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美国医扬科技荣获MedTech Breakthrough奖

  • 赖品如台北

美国医扬科技荣获MedTech Breakthrough奖。
美国医扬科技荣获MedTech Breakthrough奖。

MedTech Breakthrough独立机构评选全球健康医疗科技产业中最顶尖的企业、科技、产品,宣布美国医扬科技的VENUS电池供电型物联网移动护理站(Battery Powered Mobile IoT Nursing Workstation)在年度MedTech Breakthrough奖选拔活动中获颁为「最佳临床管理硬件设备」。

MedTech Breakthrough奖的宗旨是表扬卓越,赞扬创新、努力耕耘、成就,涵盖多项健康医疗科技,包括临床应用、线上医疗、患者参与、电子健康纪录(EHR)、移动医疗(mHealth)、医疗设备、医疗数据等众多项目。本年度选拔活动提名数超过2,000,来自全世界10 个以上国家,皆由独立的医疗健康产业专家小组进行评选。

MedTech Breakthrough的常务董事James Johnson表示:「医扬科技在VENUS电池供电型物联网移动护理站上展现出高水准科技创新与设计创造力,谨在此恭喜美国医扬科技团队赢得奖项。物联网移动护理站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家医疗机构采用,医扬科技的工作站不仅展示了科技创造力,也同时是线上医疗和管理解决方案的成功实践证明。」

VENUS电池供电型物联网移动护理站的得奖原因在于,提供强大的全方位移动线上医疗工作站,用于广泛的线上医疗及临床管理应用,并且从中体现科技创新。照护人员透过安全存取电子健康纪录(EHR),可以查阅病历、纪录患者情况变化,以及使用内建的网络摄影机在线上直接与护理师、患者沟通,同时还能安全管理患者数据。

美国医扬科技总经理John Chuang表示:「很荣幸在医疗资源互通及线上医疗科技方面得到MedTech Breakthrough奖的赞许。我们会不断努力提供完善的医疗科技解决提案,强化照护品质、资源互通、临床作业流程效率、患者满意度。很高兴在努力的过程中得到这项业界肯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