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XG Firewall获NSS Labs评为最高效能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ophos XG Firewall获NSS Labs评为最高效能产品

  • 张丹凤台北

全球网络和端点安全领导者 Sophos(伦敦交易所代号:SOPH)宣布,NSS Labs在最新的新一代防火墙集体测试报告中,将Sophos XG Firewall评比为业界最高效能的防火墙之一。XG Firewall因其卓越的安全有效性,荣获「推荐」的前三名产品之一。

NSS Labs评估11个领先业界的新一代防火墙,检视这些产品的安全有效性、效能、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总体拥有成本(TCO)。Sophos XG Firewall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包括所有防火墙策略和应用程序控制测试,在安全有效性方面排名前三,即使在延长攻击或电源故障时,通过所有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

超越许多其他领先业界的产品,提供最高水准的保护和效能,性价比高,因此名列评比最佳的7个产品之一,并获得NSS Labs「推荐」的评价。

Sophos使用者和网络安全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Dan Schiappa表示:「受信任的独立测试是任何组织在评估安全需求时的重要工具。NSS Labs在评定哪些产品应该在IT安全选择名单占一席位上发挥了关键作用。Sophos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组织开发最有效和易于管理的安全产品。我们很自豪本次NSS Labs测试证实了XG Firewall在保护能力、效能和价值方面都是业界的领导者。我们增强了同步安全性的策略,并将继续大力投入资源于新一代防火墙的平台。正如最近的WannaCry勒索软件事件所证明的,有效的网络保护可以防止复杂且快速移动的攻击向外散播,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任何全方位安全策略的重要元件。」

NSS Labs享负盛名的研究总监Thomas Skybakmoen表示:「我们会继续发展和保持严格的测试标准,以反映出在遭受攻击者不断挑战和以创纪录的速度采用新的逃避技术时,企业的防御措施所能发挥的能力。Sophos XG Firewall在这次评估中表现良好,录得高度安全而达到零误报。」

Sophos XG Firewall备有可用于内部部署的硬件设备、适用于所有主要虚拟化平台,以及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中可部署在云端的基础架构即服务部署等多种类型,可用的机型款式涵盖搭载整合式Wi-Fi的桌面型设备,到数据中心专用的机架挂载型设备,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Sophos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