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canner PoE网络线测试器同时满足连通性测试及PoE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MicroScanner PoE网络线测试器同时满足连通性测试及PoE测试

  • 刘中兴台北

当「万物皆联网」舖天盖地的从概念转换成现实,以往最基本的连通性测试,反而一跃而成网络维护中最辛苦的工作,最主要的原因来自承载于网络在线的应用,已经从以往单纯的信号连通,摇身一变同时成为了供电的承载者。各类节点,无论是连线汇集所用的最下层网络设备、监视系统、门禁系统、或是工业制程上的各类感知器(sensor)...等,为了节省另行规划施工供电系统的工作以及减少维护点的前提,透过网络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PoE),是不可避免的趋势。

所以确认节点连通性的前提,就是得先确认PoE的运作正确性。因此,当维护者在要做最基本的连通性测试的同时,也必须携带合适的PoE测试器,用以确认缆在线是否能正确的供电。此时,供电正常吗?缆线断芯甚至断线了吗?断在什麽地方呢?当需要应用不同测试器来回测试,节点连通性测试就不再是简单的事了。

翰特科技代理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发表MicroScanner PoE网络线测试器,是一款专为IT使用者及网络维护工程师设计的功能齐全的网络测试器。

翰特科技代理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发表MicroScanner PoE网络线测试器,是一款专为IT使用者及网络维护工程师设计的功能齐全的网络测试器。

深耕网络线测试数十年的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深知网络维护者对于基础测试器所期盼的多工合一、化繁为简需求,推出全新一代MicroScanner PoE缆线测试器,除了原有线对连通性测试、故障距离显示、数码信号寻线功能之外,更将PoE测试功能推进到支持最新通过的IEEE802.3bt(PoE++;高瓦数以太网供电)测试。并保留了原有快速测试以及大屏幕设计,将连通性测试及PoE测试结果一次呈现,从此维护者在进行节点连通性测试的时候,又可以再回到以往的单一工具轻松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