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深耕在地化 提升台湾半导体产业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汉高深耕在地化 提升台湾半导体产业服务

  • 林仁钧新竹

汉高产品提供一系列的验证测试。
汉高产品提供一系列的验证测试。

全球电子材料领导厂商汉高(Henkel)在1988年进入台湾市场后,便致力提供满足当地客户需求的各种产品技术与服务,结合区域发展趋势,协助合作夥伴加速进入市场,在2017年扩大投资在台实验室,2018年有监于台湾地区需求提升,为要服务在地合作厂商,更加码投资全面升级试验室设备,协助解决服务夥伴问题,提高时程效率。

在台实验室 提供客户完整服务

台湾汉高接着技术电子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杨晓文

台湾汉高接着技术电子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杨晓文

台湾汉高电子事业部不断精进技术服务水准,在新竹台元科学园区成立之应用实验室,提供了安全场域给予工作同仁,以及舒适的空间给与合作夥伴进行讨论共创双赢,但过去有部分的产品测试须送至日本或美国等海外实验室,在沟通过程需耗费相当多的时间,也因此无法在第一时间取得完整报告。

为解决此一问题,近年来汉高电子部持续在台湾应用实验室,针对专业技术人员与精密设备的进行投资,帮助台湾的合作夥伴缩短测试时程,当有测试需求时即可以在台湾应用实验室进行测试,透过面对面的沟通不需要透过第三方转述,可以大幅降低沟通成本与时间成本,加速取得厂商夥伴需的测试结果,减少合作夥伴产品推出时间。

台湾汉高电子事业部应用实验室有4大区块:材料特性分析、应用测试、强度测试、以及故障分析。简单来说就是在产品施胶过程从组装、到强度测试、故障原因分析等,都可以在这个应用实验室由专业技术人员来进行相关的实验,并且依照产品实际状况,专业人员会进行分析,进一步提供制程中需要的参数调整以满足客户需求。

台湾汉高打造符合台湾地区合作夥伴所需要的环境,期望已最先进的测试技术与平台,提供合作夥伴完整服务,实验室的服务能量。服务范围不只在新竹科学园区,而是涵盖全台,期望合作夥伴藉由与汉高的合作产品能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定制化服务达到双赢

随着时代的演进,汉高Henkel的产品服务也随着改变,如何提供厂商适合的产品服务,打造客户需求的产品,需要专业之业务同仁、合作夥伴与实验室三方一同配合,汉高Henkel为全球化公司,有许多的合作经验,知道如何提供正确的产品以及参数,协助合作夥伴赢得时间,取得市场产品领先地位。台湾汉高在台深耕多年,与许多在台的一线大厂都有合作关系,而台湾汉高电子事业部在新竹设立的应用实验室,就是要持续增加对台在地客户的服务,打造电子产业所需要的高品质、高效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台湾汉高接着技术电子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杨晓文表示,实验室的每一样实验设备及测试方法,都是为解决合作夥伴在产品的使用上的问题,确保合作夥伴在产品上使用无虞,并且能供合作夥伴产品制程最适参数,协助合作夥伴更快地推出产品服务,并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能见度。

据了解,汉高于1876年成立,距今有140多年的历史,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亚太区和拉丁美洲,在近75个国家生产经营1万余种民用和工业用产品,提供产品广泛,应用于通用工业、民用黏着剂、工业黏着剂、汽车产业、金属工业、航太业务及电子业务,Henkel都能够提供提供最符合产业所需之产品,为全球客户在世界各地提供统一品质的产品,并且能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台湾身为电子制造业的重镇,并且在半导体产业有许多为世界级的领导厂商,随着全球的电子装置进入5G、物联网、电动车、云端市场,台湾半导体产业也是积极地投入,其中产品效能与可靠度,是要切入新市场会面临的重要议题,而车用市场尤其重视,在不同的环境下产品需要依然可以稳健使用。

汉高Henkel身为全球大厂,提供给全球厂商高品质的产品,并且跨部门的团队合作,打造客户合适的产品,电子事业部技术服务经理杨晓文指出台湾汉高应用实验室有信心与能力,透过专业的实验室人员提供世界级的技术服务,协助厂商保障精密电子元件与不同的环境下有卓越的表现,加快客户从设计至量产的速度,并提升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协助客户成长,并发展下时代技术,使得合作夥伴赢得更大的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