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史瓦兹展示SMPTE 2110应用实例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罗德史瓦兹展示SMPTE 2110应用实例

罗德史瓦兹于NAB2018大会展示SMPTE 2110应用实例。
罗德史瓦兹于NAB2018大会展示SMPTE 2110应用实例。

罗德史瓦兹(Rohde and Schwarz;R&S)在日前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 2018展会中推出三种系统设备。在Video Services Forum(VSF) 的主导下,计划转换成IP界面的设备厂商和广播商可对其符合SMPTE 2110和AMWA NMOS标准,在实际应用场景下进行互通性测试。R&S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监测与多重画面显示 — R&S PRISMON、媒体服务器—R&S VENICE和编码及多工系统解决方案—R&S AVHE100。这些产品全部支持SMPTE 2110、TR04和TR05,支持从SDI界面转换到IP界面。透过技术知识,R&S将致力于新技术的应用,并展示IP方面的专业能力。

在展会上,超过75家设备制造商展出了基于SMPTE2100和AMWA NMOS工作流程的优势,并展示转换到IP界面的各种选择。透过不同的IP配置,访客可以检验设备在转换IP的实际情况是否符合他们的期望。R&S也在展会上架设一个基于IP工作流程的播放室,展期每天进行两小时的直播节目制作。这个播放室展示了制作、摄影机和视听混合控制台等设备间的兼容性,包括灵活的格式、播放控制中心、系统稳定性、数据丢失保护、无缝转换混合IP/SDI系统、灵活的音讯、同步、互通性和NMOS IS04/05。

R&S展出的三台设备包括:R&S AVHE100,可接收SMPTE 2110数据流并透过IP提供HEVC编码的传输数据流;R&S PRISMON,能够同时接收并监测多个SMPTE 2110信号源,并透过多画面电视墙直观地呈现结果;以及R&S VENICE媒体服务器,提供HD和UHD的信号源,并用于现场展示,数据由测试设备接收并成功传送到现场的UHD供应商。

R&S透过将各个厂商基于共同IP互通标准规范而开发的产品整合到一个系统中,并且进行现场节目制作,充分展现IP化的潜力,同时呈现 R&S IP 解决方案的易用性和互通性。访客可从中了解如何从SDI无缝转换到IP/SDI混合系统,并进而规划一个适当的系统进行信号配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