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第八代Intel Core移动处理器的嵌入式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康佳特推出第八代Intel Core移动处理器的嵌入式产品

  • 周建勳台北

客户可在非常早期阶段就取得高端BGA处理器的应用技术,并把握率先进入市场的机会。
客户可在非常早期阶段就取得高端BGA处理器的应用技术,并把握率先进入市场的机会。

提供标准和客制化嵌入式电脑主机板与模块的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在 2019纽伦堡嵌入式展中首先全球推出基于全新第八 Intel Core移动式处理器(代号名: Whiskey Lake)的嵌入式板卡与模块,包含COM Express Type6 Compact电脑模块,3.5寸单板和Thin Mini-ITX主机板。

该系列产品皆搭载商用级别Intel Corei7-8565U处理器,为该款全新处理器的先锋,适用于恶劣和空间受限环境。 OEM客户可在非常早期阶段就取得高端BGA处理器的应用技术,并把握率先进入市场的机会。 产业终端客户可立即获益于比前一代U系列处理器高达40%的性能提升,且内核由 2扩展到 4,以及整体改进的微架构支持。

德国康佳特市场行销总监Christian Eder解释到 :「 康佳特致力于简化嵌入式计算技术的应用,这就是为什麽我们推出基于商用BGA版本 - 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电脑模块,3.5寸单板和Thin Mini-ITX主机板。 这有助于希望尽快使用最新处理器技术的OEM厂商,特别是在供货周期较短的超高移动性能等级处理器,OEM厂商总是在寻找可替换的嵌入式电脑平台,例如,使用最新性能等级启用闭环制造。我们搭载商用级别移动BGA处理器的全新嵌入式板正可满足这个需求。」

新处理器是开发新一代微架构嵌入式版本的主要来源,比嵌入式版本更早问世。与嵌入式版本相比,商用级别BGA处理器主要缺少长期供货支持,但这对嵌入式高性能竞赛来说并不重要,OEM客户能满足商用级别的支持但却需要坚固嵌入式规格尺寸,最适合采用这一系列包含3.5寸单板,Thin Mini-ITX主机板,和COM Express Type6模块的嵌入式产品,因为他们结合了商用BGA处理器与坚固的板卡和模块。对于想要在批量生产中使用嵌入式版本的供应商也可以从中获益,因为嵌入式板卡供应商提供的相同APIs,以比以前更早地在适当的平台上测试其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