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发动机2018台湾区新产品发表会抢先消息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YAMAHA发动机2018台湾区新产品发表会抢先消息

  • 魏于宁台北

YAMAHA发动机将于5月25日举办2018台湾区新产品发表会。
YAMAHA发动机将于5月25日举办2018台湾区新产品发表会。

日本YAMAHA发动机宣布2018年将携手其配合多年的专业机器人代理商「易控机器人」于台湾举办唯一一场的新产品发表会,时间预订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1:00于新竹台元科技园区举办。YAMAHA发动机的机器人事业的高层人员也将到访台湾,实际了解台湾市场环境需求。

据悉本次新品发表会,预计展出主题为新型态YAMAHA机器人的整合型控制架构,及循环式精密线性传动模块。将会介绍如何将自动化设备上的传动装置及周边装置完整的整合在YAMAHA新开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上,并透由最新技术的循环式精密线性传动模块来达成快速导入自动化及降低整体成本的终极目的。

目前YAMAHA不管在台湾或者其他地区的自动化领域里,产品线从简易单轴、直交、四轴水平SCARA、六轴垂直多关节到机器搬送系统,一应俱全。四轴水平SCARA机械手也是目前业界导入搬运及组装产线高CP值的产品首选,长期市占率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