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X日本国际机器人暨技术交流参访团将额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REX日本国际机器人暨技术交流参访团将额满

  • 尤嘉禾台北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iREX)暨技术交流参访团。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iREX)暨技术交流参访团。

两年一次的iREX日本国际机器人展,是享誉全球的专业机器人展,展会内容涵盖人类生活所需的各层面,如教育、复健照护、零售商场等场域用的服务型机器人,以及负载更重、更智能化的工业用机器人,每届展出皆创下开展以来最多展商与参观人次纪录,在机器人领域的研发速度始终处于引领世界潮流的地位。上届共计446个参展单位,使用1,882个摊位,展期4天吸引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1,422人莅临参观。

本届因应人工智能发烧话题,更将重点展示人类与机器人之间,透过智能学习的提升而达到更友善与安全的互动;从零组件、各制造产业、农渔林业、以及多元终端需求领域规划,尤其是仿真模拟与视觉系统将有独立专区,亮点呈现。

台湾智能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为能协助厂商收集产业技术信息与促进交流,特别规划筹组日本机器人展暨技术交流参访团,预计于11月26日(三)至12月2日(六)前往大阪、京都、名古屋、东京等地,进行为期7天展会与日本机器人及自动化领域指标企业的精实拜访行程。
本次参访企业除了着重在掌握工业4.0的作法与应用经验外,更有机会体验老旧工厂因透过活用大数据,进而改善产线稼动并提升产能,同时透过此架构,得以对应人类无法判断,甚至针对原本发现不到的课题,进而改善,实现产能与品质兼具的不停机产线,不断进化。

此外,2017年9月在TAIROS国际论坛因发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而引发产业讨论的世界知名机器人厂商发那科Fanuc,也在本次的参访目标内,其他还有无段变速机领先企业日本电产新宝株式会社、贴片机处于产业领先地位的富士机械与半导体、大型主机、超级电脑顶尖技术的NEC等厂商,精彩行程,错过可惜,报名倒数即将额满,欢迎业者把握机会早日报名。洽询电话:(04)23581866#21林怡伶小姐。报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