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易创新蝉联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万亿易创新蝉联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

万亿易创新市场部金光一先生(中)。
万亿易创新市场部金光一先生(中)。

日前,由全球领先电子产业媒体集团AspenCore旗下的电子工程专辑、EDN电子技术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2017年度大中华IC领袖峰会暨大中华IC设计成就奖颁奖盛典,万亿易创新(GigaDevice)和GD32 MCU产品再度荣获「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和「年度最佳处理器?MCU?FPGA」两项大奖!

「2017年度大中华IC设计成就奖」是针对大中华区(大陆、台湾地区和香港)的IC设计公司进行年度产业现状调查,和对优秀的IC设计公司、为IC设计产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半导体前端制造、EDA工具和IP服务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是大中华区IC产业的最高奖项并于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万亿易创新市场部金光一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北京万亿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86,股票简称:万亿易创新),是SPI NOR FLASH领域全球最大的fabless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总部设于大陆北京,在大陆、台湾地区、韩国、日本、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行销网络遍布全球,提供优质便捷的当地语系化支持服务。

公司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微控制器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并以「高技术、低功耗、低成本」的优势领先世界同类产品。凭藉全球杰出的存储器市场地位,万亿易创新在MCU上也发挥了强大的片上存储和缓存资源的巨大优势。

当业内同行还在8位MCU市场上拼杀的时候,万亿易创新率先于2013年4月推出大陆首款ARM Cortex-M3内核32位元通用MCU产品,又相继推出大陆首个Cortex-M4 MCU系列产品,整体产品规划都走在了市场的前列,更拥有广泛的产业品牌用户群。公司已与多家世界知名晶圆厂、封装测试厂结成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共同推进半导体领域的技术创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