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成功协助客户提升行车安全及物流车队绩效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磐仪成功协助客户提升行车安全及物流车队绩效

  • 刘中兴台北

磐仪成功协助客户提升行车安全及物流车队绩效
磐仪成功协助客户提升行车安全及物流车队绩效

智能物流中重要的一环即是车队管理,货品从仓库到配送下货点,中间包含了对车辆、货品和配送员的识别、定位、追踪、监控、及管理。

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深闇客户需求,将物联网的概念延伸到物流车队领域,打造一系列专用车载装置,协助客户能做到对运输车辆、运输货品、及配送人员实时的掌握与管控,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准时送达目的地,也同步确保行车安全,将低可能因车祸事故所造成的人员、车体和货品损毁 所带来的成本损失。磐仪科技物联网车载装置获得全球客户青睐,已成功协助客户提升行车安全及物流车队绩效。

提高美国 LTL 货运专家的物流效率

为了精简无纸化工作的工作流程,美国的一家 LTL 货运公司寻求一种有效的移动解决 方案,以提高其完成交货证明的效率。根据 他们的需求,磐仪提供了 GT78-V 强固型平板电脑作为车载人机界面和强固型可擕式平 板,能满足物流士在移动中需要单手抓握的需求。

GT78V 强固型平板电脑解决了人工纸本手抄低效率流程和可能造成的人为疏失,进而保证了货物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包括客户、物流士和管理人员在内的每一方都可以 获得准确的数据和同步的信息,同时更大幅 的提高了物流效率。

提升日本旅游巴士的安全性和娱乐性

提到旅游巴士安全,也包含了所有的车辆条件,例如车龄、维修、以及车载设备,像是无障碍的紧急安全门、灭火器、行车纪录器、后视镜摄像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等。除了愉悦的驾驶和 搭乘体验,没有什麽比人生命安全更重要的,有监于此,日本北部一家旅游巴士公司选择磐仪 提升其车辆安全性和车上娱乐性。

磐仪 IoT-800 智能车载装置符合该客户需求,成功部署于 该公司的300 辆旅游巴士上,以提供驾驶和乘客的乘车安全性,同时还能在旅行期间提供更智能的互动。而通过车辆数据采集、车载监控和车上娱乐信息系统,IoT-800 皆可提供调度中心,驾驶和乘客所需的重要信息和互动信息,并提供后端调度中心人员和前端驾驶之间进行实时的通讯。

旅游巴士在行驶中可能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路况,藉由 IoT-800 智能车载装置不仅为驾驶员提供指导,还帮助调度人员进行更实时性的监控和管理。

优化法国资源回收公司车队管理

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已有许多城镇开始投资最先进的技术来优化资源回收的处理,看准此发 展,当地一家资源回收管理公司选用磐仪智能车载装置IOT-800来优化其车队管理。结合其自有的智能回收(iSmartCollect)方案,并搭配磐仪Android系统的车载装置,在其自有的回收车辆上搭载其解决方案,以提供智能化的回收管理。

磐仪智能车载装置具有GPS导航与车辆定位追踪功能,透过SIM卡可立即回报管理中心。车机本身的NFC功能则被用于进行身份验证、 读取车辆信息。产品本身的防水防尘、耐震、宽温等特性也是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之一。

磐仪提供全方位仓储、物流、零售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磐仪科技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第23届「2018 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展」展出全方位仓储、物流、零售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深化产业管理思维,并结合物联网技术与智能化应用,促进物流链整合的创新升级,协助您以最佳解决方案和有效的成本完成任务。诚挚邀请莅临世贸南港展览馆1楼J区1226摊位参观指教。立即预约摊位参观,现场可换赠精美赠品! 更多成功案例请参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