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解决方案荣获国网中心全面采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Mellanox解决方案荣获国网中心全面采用

  • 尤嘉禾台北

迈伦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那斯达克股票代码:MLNX)是一家为数据中心服务器、储存系统提供高效能、点到点互连解决方案的龙头厂商,宣布旗下InfiniBand与以太网络产品解决方案荣获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NCHC)云端服务及大数据运算设施暨整合式阶层储存系统建置案全面采用。

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NCHC;国网中心)于1991年成立,拥有全台湾唯一共享之大型计算平台及学术研究网络设施,肩负计算、储存、网络、平台整合的前瞻云端技术先导角色,提供台湾各界高速计算、高品质网络、高效能储存、大数据分析及科学工程模拟等云端整合服务。

2017年,台湾科技部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新台币50亿元推动台湾AI发展,大部分的经费会分配到硬件设备的投资,以提升台湾未来在AI领域的竞争力。作为国际级高速计算中心,国网中心希望建置资源共享的AI和大数据运算平台环境,促进台湾发展核心技术并孕育新创公司。

AI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对AI服务的提供者国网中心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越来越多的输入数据,用户越来越高的服务需求,国网中心需要用更快的速度处理和分析数据、用最短的时间来训练数据得到更精确的结果。

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副组长卢鸿复表示:「自成立以来,国网中心一直致力提升台湾高速计算与网络基础设施能量,以专业技术与平台服务学研产官各界。面对AI时代的机遇与挑战,Mellanox 的RDMA技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实现。Mellanox InfiniBand解决方案以最低的延迟需求为计算中心应用程序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数据吞吐量。我们很高兴与Mellanox合作,通过将其全球领先的互连技术整合至我们的数据中心,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且降低运营开支。」

Mellanox互连解决方案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可扩展性以及RDMA技术优势,能够提供极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超低延迟,处理AI对数据分析的成长需求。基于最高效的网络性能,帮助用户从容应对未来的各种需求和挑战。

「看到云端服务及大数据运算设施暨整合式阶层储存系统建置案,并为台湾最高效的高速计算中心提供支持,我们感到十分骄傲。」Gilad Shainer,Mellanox Technologies行销副总裁说道。「AI已成为全球商业领域的关键计算工具,Mellanox所拥有的原生RDMA技术能够大幅提升数据交互的速度和效率,是AI训练的必要硬件。Mellanox已在台湾产业深耕多年,希望未来与国网中心携手,通过构建最先进的网络和计算平台,共同促成科学发现与技术创新,帮助推动台湾AI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