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 zQSFP+外壳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 zQSFP+外壳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 zQSFP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 zQSFP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现正推出QSFP/QSFP+ 和zQSFP+ 互连产品,采用了符合产业标准且可调整比例的设计,能够提供最高56 Gbps 的数据速率,旨在满足您当前与未来的要求。

单个可插拔接口中可包含4个数据传输通道,并且借助整个QSFP产品组合的灵活性,通道数据传输速度可从10 Gbps NRZ轻松升级至28 Gbps NRZ和56 Gbps PAM-4。每个通道能够以10至56 Gbps的速度传输数据,因此每个端口支持总计高达 200 Gbps 的速度。这些互连产品的密度是SFP产品的3倍,QSFP产品组合包含具有单个、连动和堆叠结构的壳体,并提供多种光管、边框底座和散热器选项。

而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壳体则满足了采用下一代48和64端口的更高密度开关设计的要求,包括开放计算项目(OCP)参考设计。相较于两个印刷电路板(PCB)结构 ,这种外壳支持在每个线卡中使用单一印刷电路板(PCB)结构,可节省大量成本。

TE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 TE助力客户创造明日科技,推动交通、工业应用、医疗科技、能源、数据通信和智能家居等产业的发展。 TE在全球拥有超过7,000名工程师和14,000多项专利,每年投入研发和工程的资金约6.5亿美元。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