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赞助「第一线地图王定向环保亲子大赛」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第一线赞助「第一线地图王定向环保亲子大赛」

  • 刘中兴台北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集团,宣布冠名赞助由生动历香港中心举办的创意亲子定向比赛。该中心提供以冒险为本的辅导及体验学习。

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日于香港荃湾愉景新城举行,现场同时举办由全面发展教育协会主办之「我们爱妈妈」颁奖典礼,以庆祝即将来临的母亲节。

定向比赛将命名为「第一线地图王定向环保亲子大赛」,旨在推广环保的生活方式并鼓励培养儿童领导能力及协作技巧,同时强调家庭价值观的重要性。活动以冒险及自助精神为本,协助孩子们学习如何透过使用指南针及阅读地图找出一系列控制点。

第一线集团行销及企业传播部集团总监陈佩珊为这次启动仪式的6位特邀嘉宾之一。其他嘉宾包括来自绿惜地球、奥比斯、遵理儿童教育、养和医院及全面教育协会的代表。为配合环保主题,大会更采用可回收物料作布置装饰。

陈佩珊总监分享了青少年解决问题能力及担任领导角色对身心健全发展尤其重要,这也是第一线集团支持此次定向活动的原因。

「第一线地图王定向环保亲子大赛」预计约有300位年龄介于4至12岁的儿童及其父母一同参与,并经由生动历香港中心为他们进行定向训练后,将在8月12日汇聚香港西贡狮子会自然教育中心,测验他们的定向技巧。

第一线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线地图王定向环保亲子大赛』之冠名赞助商,这是展现我们积极的企业公民意识及承诺服务社会的另一例证。」

他补充:「活动主要目的是慈善筹款,但我们亦希望鼓励增进亲子关系及提高环保意识。在此同时,更为第一线集团员工及其家人提供亲子合作机会,为香港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全面发展教育协会举办之「我们爱妈妈」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设计比赛的得奖作品,如复活兔服装大赛及童梦枕设计比赛等。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DIY工作坊,让参与者可于现场制作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