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润科技将展示最新随插即用卫星定位监控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威润科技将展示最新随插即用卫星定位监控器

  • 周建勳台北

威润科技看好北美市场发展,将于美国加州Anaheim举办的NAFA 2018车队管理博览会中(当地时间4月24日至27日),展出采用全球前端4G LTE通信技术之新品AX11随插即用卫星定位监控器;此产品可同时支持OBDII、J1939和J1708多种不同的车载诊断系统,一机多用在业界相当罕见。其内建六轴加速度传感器,可实时精准记录及分析异常驾驶行为。

AX11亦可加入蓝牙通信功能,强化人车实时互动,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机透过AX11轻松读取车辆行驶的相关数据,例如: 车速、引擎转速、油耗、行驶里程数等,并可同时将相关信息透过移动通讯网络回报给车队业者的监控中心,有效落实车队管理、降低营运成本。威润科技也将于展会中展出多款规范商用卡车及巴士驾驶工作时数的电子记录装置(ELD)硬件解决方案,向国际专业人士展现威润科技领先业界的创新技术及产品。威润科技表示,NAFA举办的车队管理博览会为北美车队管理业界的年度盛事,期望透过专业级展会与国际企业及夥伴交流,开创更多商机。

此外,威润科技也将于墨西哥举办的2018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中(当地时间4月24日至26日),展示4G LTE旗舰版多功能卫星定位监控器AK11,及4G LTE IP66防水等级卫星定位监控器AL11等多款自有品牌产品。威润科技指出,墨西哥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国际安防产业展览会,随着自有品牌ATrack持续在知名国际商展曝光,并配合网络通讯时代的更新、各国新制定的相关法规与智能交通多元应用等趋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