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联电子新增美国Sensata Technologies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赫联电子新增美国Sensata Technologies供应商

  • 周建勳台北

赫联电子将供应Sensata Technologies压力开关、传感器等互连产品。
赫联电子将供应Sensata Technologies压力开关、传感器等互连产品。

赫联电子新增美国Sensata Technologies供应商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其现有产品线,新增美国Sensata Technologies为供应商。Sensata Technologies是世界传感器和控制器设计及制造领域的领先者。

Sensata Technologies的产品在全球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包括:家用电器、汽车、电气设备、暖通及空调设备、工业设备、军事防御和交通运输工具等。赫联电子将主要向市场供应Sensata Technologies的压力开关、传感器等互连产品。 Heilind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Forlers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ensata Technologies合作,这将加强赫联亚太为市场供应开关及传感器等产品的供货能力。」

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元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回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赫联电子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库存。 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更好跟进客户需求。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产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