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多重传感器 入围LUX 2018最佳控制产品奖项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台达多重传感器 入围LUX 2018最佳控制产品奖项

「LDALI-MS2多重传感器」入围英国2018 LUX奖项「年度最佳控制产品」,以其精确的PIR红外线传感、温湿度整合传感、便利的输入端口为亮点进入最终评选。
「LDALI-MS2多重传感器」入围英国2018 LUX奖项「年度最佳控制产品」,以其精确的PIR红外线传感、温湿度整合传感、便利的输入端口为亮点进入最终评选。

台达子公司LOYTEC electronics(以下简称LOYTEC)宣布旗下产品「LDALI-MS2多重传感器」入围英国2018 LUX奖项「年度最佳控制产品」,以其精确的PIR红外线传感、温湿度整合传感、便利的输入端口为亮点进入最终评选阶段,再一次肯定LOYTEC在智能照明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LDALI-MS2多重传感器具备先进的PIR红外线侦测技术与照度传感技术,可精准侦测人员及测量照度,优化办公环境的自动化控制。其PIR侦测灵敏度极高,连人员在办公桌上的细微动作都能精确传感到。整合温度、湿度传感,方便计算对冷暖空调甚为重要的露点,帮助区域自动化也是LDALI-MS2多重传感器的创新设计之一。

另一个关键的创新设计则是设于传感器背后,可连接常规开关及按钮、窗户触点、露点传感器等的三组数码输入端口。这项创新设计不仅能节省额外的硬件,由于输入端可以直接连到室内,不需拉线到开关柜中的I/O模块,也大大降低了布线成本。

LDALI-MS2多重传感器符合IEC 62386 2014标准中定义的DALI-2开放通讯协议,可确保该设备能与其他供应商的DALI系统轻松整合。此外,该传感器由DALI总线供电,安装简单且成本低廉。LDALI-MS2不仅针对灯光控制,而是一款专为智能楼宇设计的、真正的物联网多重传感器。

2016年LOYTEC为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打造的智能照明系统,就曾获得LUX奖项「工业与交通照明大赏」的殊荣。该系统的照明节能率最高可达89%,展现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并为客户实现节能目标的优异成效。

LUX奖项由LUX Magazine主办,评选出年度最佳照明产品、方案以及领导创新变革的厂商。LUX Magazine为英国照明联合会(The Ligh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的官方刊物,在欧洲拥有超过10,000名读者,是照明灯光业界的权威刊物。

LOYTEC 1999年于奥地利成立,2016年4月成为台达子公司,主要提供高度创新的楼宇管理与控制解决方案,能整合空调、照明与窗帘控制、区域自动化及能源监控等系统,业务遍及全球。在大陆有多项大型整合案例,如综合型建筑宁波宏泰广场、肇庆城际铁路站等,其他案例有欧洲罗马尼亚的ParkLake购物中心、德国纽伦堡的OBI市场等商用建筑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