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智能汽车成显学 Mobileye来台畅谈趋势与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AI与智能汽车成显学 Mobileye来台畅谈趋势与发展

Mobileye的后装产品「Mobileye 8 Connect」。
Mobileye的后装产品「Mobileye 8 Connect」。

台北讯

近年自驾车议题备受重视,基于纾解交通壅塞,以及对安全和环境保护的需求等因素,更加速了智能汽车的发展与普及。近日免费论坛「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邀请到以色列ADAS龙头级公司Mobileye,来台参加活动,畅谈自驾车的技术与发展!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论坛报名中!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论坛报名中!

►►报名免费论坛「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

Mobileye设立于1999年,不仅于2014 年成为以色列最大的IPO公司,更于2017年3月被Intel以153亿美元宣布收购,成为Intel的子公司,并设立了自动驾驶事业部(Automated Driving Group;ADG)。目前已销售了2,500 万个芯片到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在自驾车领域有不小的影响力,更享有「自驾车之眼」的美名。

以色列虽然没有任何一家汽车或零组件制造商,但Mobileye却已经和全球许多大厂成为战略合作夥伴,他们所研发的进阶自动驾驶辅助技术(ADAS)已与 BMW和Intel等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计划2021年开始量产第5代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

本次由外贸协会(TAITRA)主办,DIGITIMES协办的「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免费论坛,在AI与自驾车网安的主题之下,邀请到了包含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等有实力的以色列企业,他们将与台湾企业分享在自驾车AI、识别识别与网安技术发展等领域,对于未来趋势的看法,也期望能在这样的交流平台中,促进台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New I.T. AI自驾车安全之路」免费论坛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