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产品线各有特色 灵动微电子MCU让应用最大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五大产品线各有特色 灵动微电子MCU让应用最大化

  • DIGITIMES企划

台湾灵动微业务协理许文权。
台湾灵动微业务协理许文权。

灵动微电子成立于上海,在2013年取得ARM的Cortex-M0与Cortex-M3授权后,就以这两大核心建构起产品线,台湾灵动微业务协理许文权指出,目前灵动微电子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智能家居、可穿戴技术、汽车电子与仪器仪表等众多领域。

灵动微电子的MCU以通用型架构为设计重点,除了完整的产品线外,并提供保母式服务,以大量的应用工程师支持客户,协助客户解决相关问题,目前其下共有主要以32位元为主,共有5大产品线,其特色各有不同,其中MM32P为小尺寸、少接脚,MM32F为通用型与高效能,MM32L为宽电压与低功耗、MM32W内建无线通讯界面,至于MM32SPIN则是为马达控制所设计。

对于MCU的发展趋势,许文权认为,未来MCU供应商必须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感、为系统提供丰富的连接性、为应用环境提供适合的低功耗策略,同时不断提升MCU的性价比,而这也是MM32 MCU的产品设计思维。经过这几年大量投入研发资源,目前灵动微电子已累积出丰厚的IP专利与相关技术,接下来除了持续推出通用性MCU外,对于特殊规格或功能需求,也会提供一定程度设计服务,协助客户强化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