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2018 CES预览全新处理器与显示卡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AMD 2018 CES预览全新处理器与显示卡产品

  • 孙昌华台北

AMD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展示Radeon Vega移动GPU。
AMD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展示Radeon Vega移动GPU。

AMD延续Ryzen处理器与Radeon绘图技术于2017年在全球掀起的热潮,于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活动,揭露全新与新一代高效能运算与绘图产品之推出计划。除了宣布首款内建Radeon Vega显示核心的桌上型Ryzen处理器外,AMD还揭露全系列Ryzen移动APU,包括全新Ryzen PRO与Ryzen 3型号产品,并首度公开预计于2018年4月上市、采用12纳米制程的第2代Ryzen桌上型CPU之效能。绘图产品方面,AMD宣布推出Radeon Vega移动GPU扩充「Vega」产品系列,以及首款7纳米产品,这款基于Radeon「Vega」架构的GPU专门针对机器学习应用打造。

AMD总裁暨CEO苏姿丰博士表示,我们成功完成于2017年制定的宏伟目标,藉着推出10种不同产品系列,重新建立AMD在高效能运算方面的领先地位。AMD将于2018年延续此动能,以全新CPU和GPU产品为过去10年来最强大的产品组合提供更强大的功能,为广大市场带来更高效能和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