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为LG最新智能手机提供高效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IDT为LG最新智能手机提供高效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NASDAQ:IDTI)宣布与LG再次合作,为该电子巨头的旗舰版智能手机提供无线充电支持。IDT的无线电源芯片被采用到这款时尚、先进的全新LG G6多功能机型内。IDT的无线充电技术,包括使用部署WPCQi技术和AirFuel Inductive标准的任何充电器高效充电移动设备所需的所有硬件和软件。

IDT MPD总经理Chris Stephens表示,LG再次将无线充电设计于智能手机中这代表了一个趋势,即是无线充电技术已经跨越了技术采纳的鸿沟,成为消费者期待的功能。除了便利性,无线充电还为G6设计带来了高度的系统稳定性和防水能力。

IDT无线充电接收器提供超高的整合度、高效利用PCB面积。该设备基于灵活的32位元ARM M0核心架构,便于让LG优化无线充电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