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信息成功防御Tb级恶意流量DDoS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盖亚信息成功防御Tb级恶意流量DDoS攻击

  • 周建勳台北

2021破TB级ddos攻击出现。盖亚信息
2021破TB级ddos攻击出现。盖亚信息

DDoS攻击流量不断突破历史新高,盖亚信息成功协助客户于7月22日凌晨拦截超过1Tb的恶意攻击,为2021年本季度最大的DDoS攻击纪录。在盖亚信息的防护下,面对来势汹汹的强大攻击,不但没有造成任何机器与服务的停摆,也毋劳动任何技术人员进行维运修补,协助客户业务正常运行、服务不中断。

盖亚信息观测到此次的Tb级攻击事件发生于7月22日凌晨3点40分开始,并持续了将近10分钟的攻击,其中峰值流量最高为1.02Tbps,达到每秒1.55亿个数据包(PPS)。

本次峰值流量最高为1.02Tbps,并达到每秒1.55亿个数据包(PPS)。盖亚信息

本次峰值流量最高为1.02Tbps,并达到每秒1.55亿个数据包(PPS)。盖亚信息

盖亚信息协助客户导入的IMPERVA DDoS解决方案,拥有3秒即刻启动防御的服务级别协定,并能瞬间缓解高达Tb级的攻击流量,加上盖亚信息提供的24*7中英双语在线维运服务,不论攻击事件发生在任何时刻,盖亚信息都能协助客户实时防御,保障客户信息安全。

除了DDoS攻击外,企业应注意的其他网安威胁包含了勒索病毒、网络钓鱼等,如黑客团体REvil从去年开始即发动数起以勒索软件威胁全球知名企业的事件,即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

盖亚信息拥有丰富的网安经验、国际认证技术团队、高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及24*7中英双语在线维运服务,在2020年晋升IMPERVA台湾地区唯一的白金级合作夥伴(Platinum Partner),更于2021年4月再度荣获IMPERVA 总部颁发2020年度全球杰出业务奖,为企业网安防护的最佳夥伴。了解更多请洽盖亚信息


关键字